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无奈。。

发现自己最近很感性,再加上最近听过多首华语歌,心中确实蛮感动的。

就拿抛物线的几句来说,

人们虚假又造作 总爱得不温不火
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
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竟然离开我

越来越发现,真心真的很难找到。。总会有些物质性的东西贴着,要不爱你的钱,要不就为了爱所以爱。。

说实在的,到了现在,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地无法释怀。。跟你做了好歹有三个月的朋友吧,可以说是很很很要好的朋友了,竟然连个屁都不跟我说,就这样不了了之,你他妈的真行。。最搞笑的是,竟然还有几个傻海支持你,说你被人backstab阿,很可怜啊,要扮坚强阿,处事作风很好啊,果断无语。。看来你谎的还不错嘛,失败到不行的女生-_-,掩饰你所做过的事情。。

一个答案,真他妈的这么难给?从来就对你千依百顺,什么都按你的话做就是了,有谁逼你做你不开心的事??我真的真的不怎么在乎结果会是怎样,更不介意你怎么说,我还是会接受的,我当然知道爱是不能勉强啦。到头来竟然跟我的好友搞在一起,只能说你真的太太太行了吧。间接瓦解我跟我朋友的关系,也想顺便把我打入谷底吧。。我的朋友也说得太对了,她到底把你当成什么,一个司机?还是一个可以消遣的玩物?为了一个不值得爱的女生,我还是祝你往后一路顺风了。

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
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
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