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领悟。。。

今天最值得欣慰的事,就是我终于搞定了某些东西,准确点应该是思绪吧。。。

一个纠缠着我四至五年的念头。。一个懒散的思考模式和个心理障碍。。

先谈谈我的心理障碍吧。。我想,大概是在中三的时候吧,在考PMR的时候,我还蛮清楚的记得有一次在读着science,就读到一个句子,脑袋真的好像就是记不住那段句子,之后开始我就慌了,因为考试就很接近阿,心想不能有任何差错吧。。就因为那次,我开始想很多,我很害怕去读每一段句子,因为我根本就读不进脑袋,叫我怎考 -_-

之后。。每每读课内或外的东西,总是让我想起那次的阴影。。虽然过了这么多年,还是在影响着我读书的心态。。(其实导致我中四时的成绩突然差的要命的,就是这种心理障碍了。。)我一直不想告诉人,是因为我很怕别人不明白我到底在干嘛。。再加上确实有点怪,毕竟你慌了,说话总是语无伦次吧。。加上当时候我不明白自己发生了何事,想来想去还是自己收在心里算了吧。。

后来我想。。应该是我当时候给自己的压力确实太大了,直接影响我的思考模式,才让我读不进脑袋的。。

不过久而久之,我想事情久了,开始淡忘了吧。。我也开始将我懒惰读书的恶习,全都怪罪在我读不进脑袋的事,认为这是件解决不了的事情。。之后在读书的时候,往往会在五分钟的时间内,很快很快的就有这种想法了。。成绩每况愈下也就很理所当然了。。

我想我已经知道自己在干嘛了,弄清楚一路以来封闭已久的思绪终于解开了,原来懒惰才是我的心魔。。

是时候睡觉了吧,感觉有点累了eh。。第一次这么早就睡了,说实在的,感觉自己慢慢恢复正常了,感觉不错嘛,hoho..

很多东西在那时候我错过了。。跟她的事是最让我心疼得,毕竟在后来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她,只是我的脑袋不停的在想 :我读不进脑袋了,怎考(因为当时候的我,其实蛮自大吧,成绩就这么好人家一点点,自己属于那种超级average的成绩就就很瞧不起人了,想起来觉得自己还是真他妈的脑残 -__-)不过,真他妈的她就这样永远不理我了,在msn找你聊,你一句都不睬。。有时候你是有睬我的,我hi你,你hi回我,就这样结束,真他。。还是算了吧。。到现在还是有点懊恼+后悔+无奈啊。。

每当我想起那段真的很甜的友谊,如此的亲近。。还是很记得你在我左手上写从智的email address时,当时候我的心其实还蛮颤抖的。。(当时候我还喜欢隔壁班的学姐,真够noob阿我 -_-,还问你怎样才能追到她,真够脑残 -_________- ) 。。这件事过了两三年的,每次想起,都会心疼下。。不过久了,那种感觉也渐渐淡了。。证明了我真的真的是很喜欢你的。。我总觉得你和伟浩分手,多多少少跟我有点关系吧,我猜你是在等我是吧,我猜啦。。。后来色伦告诉我你会在我在班上睡觉回头来看我,(当时真的睡很多,diaoooo..)我还在假装不接受事实的。。也许当时候还小吧,觉得有人喜欢上你,你就该chuan chuan一下。。也不知道在chuan什么,很noob就对了 -_-

确实你对我的影响是最深刻的,也许是第一次吧,是吧,哈哈。。。

除了这件事外,其他的我从来不曾悔过,认识新朋友还蛮爽的,很多都很懒惰的朋友吧,哈哈。。才不理什么懒不懒惰,中学life嘛,是应该happy下的,=D

确实很感谢我的朋友,我发誓我会对你们很好很好,很多以前犯的错,就真的多多包涵我吧。。
睡咯,sayonara !

4 comments:

Yingle said...

wow!!! chin phei!!! you finally updated your blog!!!!! good leh...write more often....=)

pehi said...

aiya..tot nobody will see this one, but thanks for ur comment yingle!! i think i will write more geh in the future.. XD

Yingle said...

hahaha...i sure will read ur blog geh...=) it would be great if you write more...hahaha....can know more bout u...kekez

pehi said...

haha thanks again yl!! so u leaving msia at 7th august?